资讯

深耕不辍 再谱新篇章——“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无锡大隆

原创 2021-07-08 11:13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无锡大隆电工机械有限公司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无锡大隆电工机械有限公司,和总经理王晓东在品质、客户需求及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无锡大隆电工机械有限公司(原无锡大隆电工机械厂),成立于1970年,现属私营独资企业,以“梅狮”和“DALONG”为主要经营品牌,在其基础上不断进行研发和创新,如今已成为国内电动仓储设备行业中的规模企业。

专注匠心品质

从大隆的发展历程可体现出这个时代紧缺的工匠精神。在公司创办之初,王总就清楚的意识到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为此,他狠抓质量,严抓生产环节,一直坚持“品质铸造企业未来”的公司文化,坚持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令人满意的服务为根本宗旨。从细微处创造效益,从细微处提高质量,大隆精益求精源于对行业的敬畏,尊重工匠精神,坚守务实本心。在任何行业,只有一丝不苟、追求完美到极致,才能铸就好质量,赢得众人心。

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社会,作为企业要想拥有一定的良性发展空间,除了产品质量要严格把关之外,同时还要满足市场需求。大隆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技术团队作为后盾,这是企业产品得以稳定与革新的根源,大隆紧跟时代步伐,根据市场需求,推陈出新,并极大地缩短产品开发时间,提高效率。

深耕行业铸奇迹

一个企业能够做多大,往往与掌舵者的胸怀格局和对经济形势的预判能力密不可分,大隆有今天的规模和业绩,得益于王总的远见卓识。在王总看来,大隆能有今天的成就,除了广泛延揽人才,也源于“坚持”二字。大隆清楚把握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然后做到趋利避害、顺势而为、稳中求进、深耕不辍,并做出自己的特色。

现代社会瞬息万变,每个行业都有其或广阔或独特的应用场景和由此带动的行业格局变化。大隆始终坚持专注于电动搬运叉车行业的研发、生产、销售,不断学习如何积极提升产品含金量以及品牌价值,积极应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现状。

坚持不懈,专注专业做好每一件事,在不断的坚持中,大隆的销售额早已过亿。

经过五十余载的发展,目前的大隆已发展成国内电动搬运行业中的规模型企业。2021年,大隆深耕电动搬运叉车行业,再谱新篇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