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开创叉车动力领域先河——“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新东力叉车

原创 2021-07-26 14:15 渡尘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辽宁新东力叉车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访辽宁新东力叉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东力叉车),与该公司项目部经理张连超探讨醇燃料是如何应用于工业车辆(叉车)领域的。

辽宁新东力叉车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公司主导产品为非道路移动机械及其动力系统,已形成新能源叉车、蓄电池叉车、仓储物流设备等全系列、多品种的产品结构。

新东力叉车以“人员、产品、流程”为支柱,以“创新、质量、成本”为基石,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

经营一家企业不仅是技术、资金、设备或投资的问题,首要问题是人员、流程和产品,以及以创新、质量和成本为基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新东力叉车是将醇燃料应用于工业车辆(叉车)领域的全球首创,开创了该领域先河,掀起一场仓储物流行业的革命。

同时该公司的新能源产品,具备满足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具备满足EPA及欧盟排放标准能力,低碳、环保。适用于室内使用无黑烟,安全不起火。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保证高质量、高可靠性。相较同类型柴油叉车节省燃油费40%以上。

我们看到了新东力叉车对研究新能源产品的坚持与用心,相信在赵总的带领下,新东力叉车将继续稳步发展醇燃料叉车的市场,带动叉车新能源化趋势,为叉车行业博得一片新天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