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扩大产能,助力新发展——“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台励福叉车

原创 2021-07-26 17:24 李育梅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励福”),和营销管理中心总监葛芃女士就台励福新品、市场、品控、安全、服务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台励福集团成立于1973年,拥有着将近30年的叉车经验,其以台湾技术为基础,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的技术层次与水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仓储运输解决方案。目前,台励福产品已覆盖欧美、拉美、泛亚、中东、独联体以及非洲区域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有100多家办事处、经销商,海外有60多家代理商。台励福不仅为市场提供了全方位的销售服务中心网络,而且还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运输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最高效且专业的服务。

“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此次走进台励福,通过与葛总监交流,了解到今年是台励福加入丰田自动织机集团的第6个年头。这几年,台励福在产能管理、质量改善、产品创新研发等各层面都有快速的改变与成长。同时台励福借鉴丰田精益生产模式,使得其产品更富有丰田色彩的生命力。据悉,台励福因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已在青岛征数百亩地以扩充产能。

在交流过程中,葛总监还特别提到台励福8L全新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该车型是台励福与丰田合资后,由中日双方共同研发打造的“混血”车型,其搭载业界首创「锂电/铅酸」互换系统,不需要更换控制器,突破了行业内电池尺寸不齐现象。它还具有以下特点:

➢人性化设计,右侧仪表风格,提升使用者更舒适的便利性;

➢小轮胎规格,采进口叉车品牌小轮胎的设计风格趋势;

➢离座断电设计,标配离座断电开关,更保护假释者随时安全;

➢蓝光警示灯,标配明亮的蓝光警示灯,随时做到安全提醒;

➢车联网系统,全车系标配管理系统,行业内性价比最高的服务。

最后,葛总监表示台励福一直坚持以直销和代理相结合的营销模式不动摇,坚持“利益共同体”原则,鼓励代理商寻求获利而非以削低利润来谋求生存。未来,台励福中国制造基地将会不断扩大销售代理商队伍,希望有志于从事台励福产品销售的行业精英加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