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安全创造价值——“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山东毅狮迈特种轮胎公司

原创 2021-08-02 16:23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山东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山东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助理尹华伟带领下参观毅狮迈繁忙的轮胎成品周转仓和制造车间,并对狮迈特生产装备及工艺流程、品牌及安全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山东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工业、工程、农业车辆与设备轮胎的生产、销售、服务企业,产品范围覆盖叉车、高空作业设备、矿用设备、建筑工程机械等。十年来,毅狮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在与全球各知名设备主机厂和后市场客户的合作中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凭借行业内先进的生产装备、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以及享誉世界轮胎界的国际技术专家顾问,毅狮迈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更具竞争力的轮胎产品和解决方案。

集轮胎的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务商

毅狮迈是一家工业车辆(叉车)、工程、农业车辆和设备轮胎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商。产品范围覆盖物料搬运设备、高空作业设备、矿用设备、建筑工程机械等。除中国本土外,毅狮迈还在欧洲、澳洲、美洲、东南亚、南非和拉丁美洲国家和地区建立合作服务及配送中心,2018年在美国德州建立了分公司。服务及配送中心的建立,是毅狮迈快速拓展国际市场迈出的坚实步伐,大大提升了毅狮迈的国际竞争力,形成强大的辐射力,满足该地区产品的配送和仓储需求,为当地配套和经销客户提供及时的产品和服务。这种战略本土化经营模式,在当地获得了快速的增长和斐然的声誉。

品牌优势坚持走中高端化路线

尹总表示,毅狮迈始终坚持走中高端化产品路线同时兼顾自主品牌,产品主要为主流品牌的中高端车系提供配套服务。10多年来,毅狮迈在董事长张胜辉的带领下,秉持“品质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到目前为止,已与全球30多家知名的工业、工程设备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紧密的配套合作关系。毅狮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在与全球各知名设备主机厂和替换市场客户的合作中获得了丰富的经验。毅狮迈利用这些优质的客户资源来增加公司的知名度,发展紧密合作关系。通过长期友好的合作,公司与这些品牌客户之间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信任关系,这不仅为公司长期共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提供专业、更具竞争力的轮胎产品和解决方案

毅狮迈拥有行业内领先的轮胎生产装备及工艺流程。毅狮迈加大在自动化控制设备技术制造上的投入,设计了具备国际水平的专业化生产流水线,通过现代化的高科技手段,轮胎生产工艺和生产过程实现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解决了传统小作坊式手工生产不可避免的一系列问题。

毅狮迈坚持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完善的工艺流程、优良的产品质量、全方位的售后服务,秉承创新科技、提高服务的生产理念,为工业车辆行业客户提供创新、高效、个性化的服务,并获得了良好的业界声誉和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可。

人才战略是公司核心战略之一。毅狮迈注重人才的培养,为企业优秀的员工提供发展平台。公司管理队伍注重专业能力学习,理念先进、经验丰富、模式成熟,他们在行业中有着丰富的阅历和智慧。另外,享誉业界的技术专家顾问作为毅狮迈技术支持,可提供更为专业、更具竞争力的轮胎产品和解决方案。

安全创造价值

随着经济发展及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大众消费观念也发生转变,安全已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轮胎是工业车辆的“双脚”,作为叉车重要的安全零部件,其高系数的安全性能正在成为行业共同的重要课题,行业内也加大对高品质、高信誉、高技术含量轮胎的需求。毅狮迈重视产品质量的提升,发力中高端轮胎制造,所提供的优质的工业车辆轮胎在品质上可为包括叉车在内的非道路车辆提供安全、经旧耐用的产品。毅狮迈系列轮胎耐扎、耐磨、防爆、降噪,可提供高温、低温等特殊环境下使用的专用配方产品,能够适应多种复杂路况和气候条件下的行驶要求。为用户带来效率并创造价值。

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轮胎制造大国,毅狮迈系列轮胎凭借优异的产品特性,提供安全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效率并创造价值。

0 0

网友评论

相关资讯

更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