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百年传承,驱动未来——“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金泰德胜(KDS)

原创 2021-09-01 11:08 李育梅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NIDEC-KDS),和主管亚洲业务拓展的副总裁王志刚及其产品管理团队就电动工业车辆行业之驱动解决方案,包括电机、减速箱和控制)的产品规划与开发以及未来的产品路线进行了深入交流。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NIDEC-KDS)隶属于全球知名电机企业Nidec Motor(尼得科电机/日本电产)集团,其前身是始于1908年的美国Kinetek集团,拥有超过百年的物料搬运设备行业技术和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控制及动力驱动解决方案。NIDEC-KDS 产品线涵盖了各类电机,如:交流异步电机AC、直流电机DC、永磁同步电机IPM、开关磁阻电机SR、伺服电机以及变速箱、传动桥、电机控制技术等。

作为尼得科电机集团的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之一,以及亚洲市场的战略布局基点,NIDEC-KDS立身中国市场,致力服务于全球市场,提供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NIDEC-KDS的产品广泛用于电动车辆,包括各类叉车、高空作业平台、牵引车、高尔夫球车及场地车、AGV及各类商用车辆与非公路车辆。

汽车级TS16949质量保障体系,树立行业优秀品质标杆

电机作为叉车的主要核心零部件,相当于叉车的“心脏”,是叉车的生命之源,电机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了整个叉车的“身体健康”。据了解,NIDEC-KDS的产品都需经过苛刻的、长期的测试,证明了其功能和性能安全性以及可靠性后才会投入市场。在产品开发的每个阶段,NIDEC-KDS都会严格依照DMAIC作业流程指导。一台叉车电机在制成的过程中还要经历原材料检测、负载试验、温升试验、性能曲线测定、振动检测、速度传感器和热敏电阻检测、电机电阻检测、耐电压测试、噪声检测、寿命测试等等多个检测环节,以保障产品品质。

导入IPD集成式产品管理,实现产品开发的准确、快速、低成本、高质量。

叉车电机的选型至关重要,直接影响叉车的性能。在与王总的沟通过程中,王总表示NIDED-KDS正在积极导入IPD集成式产品管理,基于市场需求以技术和平台为核心,在共享的基础上快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据悉,NIDEC-KDS已经为包括杭叉、合力、BYD、Hyster在内的国内外头部叉车制造商提供优质可靠的电驱动系统。

全方位深化服务细节,赢得客户信

作为全球知名的电机集团成员,NIDEC-KDS多年来一直致力服务于中国叉车行业。NIDEC-KDS每年“服务万里行”活动,面向全国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服务支持和技术交流。通过深入客户和使用单位,全方位倾听并了解客户心声。

百年传承,驱动未来。NIDEC-KDS将始终以技术、质量为发展核心,继续竭诚与上下游客户通力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