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重诺力行 物动随心——诺力凌动锂电搬运车新品发布会在华南叉车交易中心圆满落幕

原创 2021-09-26 20:25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9月26日,诺力凌动锂电搬运车发布会在华南叉车交易中心举办,参加此次新品发布会的有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华南叉车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诺力代理商,中国叉车网(www.chinforklift.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应邀参加,与各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诺力新品风采。

新品发布会现场

刘宏俊刘总在发布会上致辞:首先非常感谢参加诺力凌动产品的发布会,诺力坚持不断地积极打造集物料搬运、智能装备和智慧物流于一体的智能集成系统,用数字化推动公司发展的变量变革、动能变革和效率变革,成为中国智能仓储物流和智能制造行业的领导者。作为国内最大的搬运车制造商,以科技创新为特色不断开发产品体系,目前以三大系列打开搬运车市场。诺力新产品开发需要经过市场的验证才,凌动在全球各行业经过千锤百炼后,今天与大家见面了,我们希望能与广大经销商朋友们互惠互利,共同进步。

刘宏俊副总经理致辞

近年来,我国叉车行业再现超预期增长,特别是电动叉车占比稳步提升,2020年,五类叉车总销售量中电动叉车占比为51.27%首次超过内燃叉车,而在2021年前八个月中,五类叉车总销售量中电动叉车占比达58%左右,今年将是电动叉车占比最高的一年。面对日益严峻的能源形势和环保压力,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锂电技术日趋成熟等外部条件带来的机遇,锂电叉车正在迎来最好的市场时机,诺力顺应市场“轻量化、新能源、智能化”的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大胆创新,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把最新锂电系列产品推向市场,全面宣告诺力叉车已经全面进入了锂电市场,希望用高品质的锂电叉车,让用户畅享绿色高效的工作新方式。

刘总监对凌动锂电搬运车进行讲解

在产品技术环节中,诺力凌动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刘总监现场对诺力凌动锂电搬运车进行了讲解:诺力新款锂电搬运车一ATOM“诺力凌动”,以轻巧之势,展现凌动性能。为商场超市、车间内部物流等场合提供物料搬运的理想解决方案。

新品发布现场

揭幕仪式

诺力新款锂电搬运车一ATOM“诺力凌动”

动力强劲:诺力凌动可配24V/20Ah、30Ah、50Ah多种不同规格磷酸铁锂电池,一次充电只需2-3小时,快速更换、随充使用,让动力得到极致的突破。

细节体现:诺力产品一直以来以细节为王,细节的力量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体现在产品设计上。诺力凌动采用24V直流永磁电机技术,210mm的轮径,过障碍能力强,将技术和细节完美融合,再次展现凌厉性能。

经典匠心:诺力凌动采用了诺力家族一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配置智能手柄带有龟速开关/直立行走开关、电量显示、故障代码等功能,不变的是经典和匠心,变的是不断创新的理念。

提高效率:诺力凌动行驶速度可达空载速度4.9km/h、满载4.3km/h,连续使用可达3小时以上,每一次的使用和作业,都让效率和体验再次得到提高。

富于美感:诺力凌动PTE15Q流畅的车身线条,充满圆弧的流线之美,灵动不失型格,一举一动之间,激发无数美学灵感。融合诺力成熟的设计理念,可避免操作者在使用非电动产品时由于长期拖拉引起的背部不适问题,降低劳动强度,加强安全保障。

具有高性价比的诺力凌动,有效解决手动搬运车低工作效率问题,以智慧物流提升生活品质,“诺锂”的使命是以高品质的锂电叉车让用户畅享绿色高效的工作新方式。

新品试乘试驾

在新品发布会的现场,设有产品试乘试驾环节。一辆车的好坏,适不适合自己,不仅仅只是看眼前的外观入不入自己的眼,当然重点还需要自己亲身体验一番,有购车意向的潜在客户及诺力经销商边驾驶边体验,感受诺力凌动的各方面性能,了解车辆的具体情况,试驾后普遍认为凌动诺力凌动紧凑小巧、非常平稳、转向灵敏,其龟速开关、直立行走、电量显示、故障代码、一键起升下降等功能让操作更简单、更方便。PTE15Q不仅外观精美、快速充电、使用轻巧,是物流、商超、仓储等物料搬运环境下的理想车型。

最振奋人心的便是产品业务讲解环节,坚持代理制为宗旨的诺力,再次为代理商准备了丰厚的回馈,现场诺力的代理商们情绪高涨,纷纷踊跃提问了解更多详情。

诺力新款锂电搬运车一ATOM“诺力凌动”

本人参加完诺力的这次新品发布会,给我的感触是:诺力最近几年根据客户需求,不断研发适合客户的产品,作为中国内部物流领域的领导品牌,诺力已走智能制造的道路上,品牌定位更是向着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不断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