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巨变中的稳健——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安徽梯易优(TEU)

原创 2021-10-09 16:22 杨斌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简称:梯易优或TEU),和总经理张齐琦就行业巨变中的小微企业之生存、产品创新、安全和品质、细分市场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梯易优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35000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叉车整车及其配件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全系列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前双驱三支点叉车及其它特殊工业车辆。公司拥有车辆装配线、油漆抛丸线、车架焊接线、标准试验场及各类检测、检验设备和设施,年生产能力10000台。

同比增长迅速

梯易优在今年上半年表现亮眼,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0%,这样的增势仍在延续,而梯易优也将在今年创下成立以来同期最佳销量纪录。张总在与我们的沟通中说:梯易优会把眼下的成绩看成是一个起点,在成绩面前,保持清醒、居安思危,市场是残酷的,成功也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确,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逆势上扬”,但是工业车辆市场上的竞争却从来没有停止过,梯易优通过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为中国物料搬运细分市场客户持续创造着惊喜。

加速产品创新 专注细分领域

梯易优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TEU牌小轴距叉车、EFFO系列内燃叉车、交流驱动节能型电瓶叉车等均被评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

随着中国电商的快速成长,客户对叉车的需求是比较前瞻的,梯易优不仅仅是在销量上的胜出,更是对中国工业车辆用户洞察并理解客户需求,并推出了细分领域的一些车型。去年,梯易优就在叉车行业率先采用了高压锂电,推出高压永磁同步锂电叉车。该车借鉴电动汽车的电池、电控技术,在国内独树一帜,不仅仅是性能的提升,带来的更是节能环保、操作体验的全面升级。梯易优通过应用新技术带来叉车整机性能的大幅提升,高压永磁同步锂电叉车在行驶速度、提升速度、爬坡能力上,远超传统电动叉车,甚至达到或超过同吨位内燃车性能,可全面替代内燃车,成为梯易优公司产品的特色。

走向国际市场

据了解,梯易优在完善产品体系的同时,在欧洲主要国家已建立完善的代理商体系及完善的海内外营销网络,在全国各省(市、区)和海外主要国家均设立了销售代理,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海外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一直有稳定的口碑和用户。梯易优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多元化的营销方式以及成熟的配套服务体系在海外市场受到客户的青睐,在国外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梯易优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张总对国际市场的看法是:出口其实对厂家来说是一个综合能力的考验,首先需要好的产品,然后是好的售后、配件及服务。目前梯易优的海外经销商,多是从事叉车行业几十年的老叉车人,有的是第二代、第三代叉车人,他们以自己丰富的经验,与梯易优共同成长,而梯易优对经销商反馈的建议进行快速反应,以更出色的产品来回馈客户,目前,梯易优产品已享誉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细心、精心、用心,品质永保称心

梯易优始终把创新与发展作为前进的动力,坚持走以“改革为动力,质量为重点,技术为手段,管理为基础,顾客为中心”的发展道路,深知“企业命系产品、产品魂系质量”的宗旨,牢固树立“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的观点,为使顾客满意而坚持不懈地努力。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质量技能,夯实质量基础,改进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多款叉车取得CE认证证书。

小而美,小而精,小而强的经营理念

从梯易优多年的发展来看,这不是一家规模很大的叉车制造商,但精而专。从与张总的沟通中,我们发现梯易优的经验就是高品质、讲信誉、重招牌,靠良好口碑积累,不断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梯易优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产品和服务精益求精,正朝着“小而美,小而精,小而强”的工业车辆供应商持续发展。

后记:梯易优潜心耕耘,下沉市场,精准选择开发适合市场的产品,在产品、服务上提高品质来吸引客户,多年来一直坚持做“小而美,小而精,小而强”的经营理念,在这个巨变的时代,梯易优在巨变中求的是稳健发展,让企业抗风险的能力日益增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