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简单、通用、先进,科勒推出的最新款KSD小排量发动机

转载 2021-12-03 08:45 科勒发动机 来源:科勒发动机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从发电机组到专业机械,为任何设备选择合适的发动机,都是一项耗时、高投入的工作。科勒一直是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客户的青睐之选,不仅仅是因为我们能够提供易于集成的解决方案,一流的工程技术和售后支持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今天,我们隆重推出科勒最新款的发动机-KSD系列小排量发动机这是我们全球团队紧密协作的最新成果。在科勒,我们始终认为一款全球性产品必须采用全球化理念和设计:适用于所有地区,符合全球各地的规范,适用各类设备。

设备选择发动机时,过程并非选型-采购这么简单。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何种设备,在发动机安装中和安装后,我们热忱的全球团队都可为您提供全程化支持。

科勒提供最高标准的支持和解决方案,化繁为简,让您的操作更轻松。KSD即是我们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的最新佐证。

简单、通用、先进,这就是科勒推出的最新款KSD小排量发动机。

KSD系列目前提供3款型号,未来还将继续推出其他型号:

KSD系列具有下述优异的性能:

高低端扭矩:95 Nm @ 1000 rpm

低速下的峰值扭矩:120 Nm @ 1400 rpm

峰值功率:18.4 W @ 1800 rpm

优异的排气性能

发动机排放标准的多样化进一步加剧了发动机业务的复杂性。我们正视这一复杂性并将其转化为一种机遇。

KDI系列如此,我们现在推出的KSD系列同样如此:一款符合全球排放和燃油标准的19kW以下的发动机。多燃料解决方案:柴油、汽油和丙烷。

功能多样

KSD不仅性能出众,而且功能多样,可轻松搭配现有的信息处理解决方案。

■ KSD采用电子控制的模式,操作简便性等同于机械发动机。燃油系统可实现精确的计量和出色的负载响应,省时又高效。发动机组件持久耐用,确保发动机可胜任各种重型应用;

双侧维护,风扇安装位置极其灵活,因此发动机可适用于众多类型的设备;

强化了发动机和设备的集成:更好的响应、电控、速度控制、自动停止、油门特性曲线设置和风扇速度控制;

■ 电控模式使发动机在高海拔环境中也可保持高性能;

■ 此外,这些特性还可以帮助您优化燃油消耗,进而提升设备的液压控制和发动机负载与速度;

■ 针对发电机应用,KSD可实现预后、诊断、定位和远程监测和开关。机油和燃油滤清器的保养周期长达500小时;

KSD的设计面向所有现有和未来的设备,适用于您所能想到的任何应用,包括电力领域的发电机、农用拖拉机、建筑业中的挖掘机和装载机、物流用叉车,以及压缩机、自卸车、割草机和冰箱等。

先进的喷射系统

喷射系统是所有发动机的核心部分。KSD在发动机架构上应用了创新技术:它采用了先进的间接喷射系统,但同时具备直接喷射发动机的电控功能。主要的优势包括:

■  无论是海平面还是高海拔,在各种条件和环境下均可实现优异的性能表现;

■发动机响应性高,因为系统速降极低,需要时可实现实时控制(类似于大排量共轨发动机);

■ 出色的低速扭矩可使用户以更低的转速运行设备,降低燃油消耗;

■ 电子喷射系统不会产生可见的黑烟排放;

■  用户的操作舒适性也是设计中的一大重要考量。精心的NVH分析最大程度降低了噪音和振动;

低拥有成本

KSD延长了机油保养周期。清洁燃烧技术,不仅降低了机油消耗,而且可有效避免机油稀释和油烟污染。这要得益于独特的活塞环设计、专用内部珩磨机加工工艺和先进设计的曲轴箱通风系统。

除此之外,KSD还提供2000小时的重载Poli V皮带解决方案。保养周期显著延长。安装和操作也极其简单。

安装简单

安装时,原始设备制造商无需对设备进行任何改造。  因此,KSD是一款无需任何额外投资即可快速安装于现有应用的便捷式解决方案。这主要得益于下述因素:

■ 灵活可调的冷却风扇位置:冷却风扇的安装位置可以灵活调整,您无需改动散热器的位置;

■ 双保养侧:可将机油滤清器、油尺和燃油滤清器安装在您方便操作的一侧;

■电子控制不会给原始设备制造商带来额外的成本。我们开发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安装和当前的机械发动机一样;

■ 电控模式可集成大排量发动机的所有功能。CAN总线通讯、TSC1控制、定制错误信息和远程诊断。

便于随时改造升级

毫无疑问,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分销商更喜欢能够简化库存的单一规格。

您可以购买一个型号发动机并在需要时自主改造:根据具体需求配置发动机,畅想无限可能。例如:

可以随后添加第三个PTO;

■ 不同风扇安装位置可选;

■双保养侧;

■可更换油底壳和滤清器,延长机油保养周期;

■ 面对寒冷环境下的高附加载荷,科勒Arctic Boost起动器电机能够轻松起动发动机;

您可以在众多型号中选择最适合您需求的一款。

订购流程无比简单。一款发动机,适合所有应用。物流环节也可获益:凭借单一型号,仓库仅存储基本款设备,库存操作更快捷、更流畅。

简单、先进、通用的解决方案

这就是KSD!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