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行程5万里 访企百余 硕果累累 | “2022 凯傲·中叉网 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活动在厦门完美收官!

原创 2022-08-26 09:39 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简称:中叉网)新闻中心8月22日消息;行程2.5万公里,聚焦津京冀,遍历东南诸省,用时逾两月,访企百余的”2022 凯傲·中叉网 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活动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完美收官。

在当天活动收官仪式前的报告会上,凯傲中国品牌营销传播高级经理傅雯女士率先就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做了说明。随后,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就本次所围绕的品牌建设和战略布局、市场机遇和出路、叉车油改电、区域产品特性以及“凯傲宝骊来电了”等为主题的活动作详细总结,和来自凯傲亚太区高层、管理团队做深入交流。

“2022 凯傲·中叉网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报告会现场(1

“早在29年前就投以巨资布局中国,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为中国物料搬运行业技术和品质的提升做出了重大贡献!今天,我们在这里回顾过去2个月,我和我的团队行程数万里,走访凯傲旗下另一全球性重要品牌宝骊叉车的渠道和用户,通过现场活动面对面的交流,见证凯傲在中国实施的双品牌战略成果。”他说:“凯傲在中国拥有4个工厂,作为第二故乡的中国正在显示出融合、协同和共享带来的收益。其顾问式销售,作为内部物流中卓越的一站式全价值链服务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在整个活动中令人印象深刻!”

“2022 凯傲·中叉网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报告会现场(2

他表示凯傲宝骊积采取渠道下沉、贴近经销商和用户的举措,为未来在中国物料搬运市场夺得一席之地夯实坚实基础。中叉网通过多场次见证“宝骊叉车来电了试驾荟”活动,用户从亲自参与并试驾中获得实际操作体验和获得感,为后续场内试用和购买品质经得起考验的宝骊新能源电动叉车铺平了道路。

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对中叉网团队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表示高度赞赏,他说早在20年前林德叉车就和中叉网展开合作。“可以这么说,今年凯傲和中叉网之间合作又提升到另一个新的高度,万里行为宝骊书写了新的篇章。”他说:“今年3月,我们的团队展开了凯傲宝骊来电了1.0版本的活动,6月22日在中叉网团队的加持下,我们开展2.0版本活动,今天从胡总的报告中获得启发,大受裨益。”

期间,凯傲中国销售服务高级副总裁谢德安和部分管理成员就不同区域市场叉车产品特性、新能源叉车等问题和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现场交换了意见。他表示林德叉车作为行业高端品牌,多年来已经深入中国用户心里,通过集团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宝骊必将作为凯傲在内部物流全价值链一环中发挥重要作用。

交还钥匙

下午5点半,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将一把作为本次万里行活动具有象征意义的钥匙交还给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并和其管理团队合影留念。

合影

至此,“2022 凯傲·中叉网 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活动小组已全程参与数场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活动。在河北、北京、在天津、在山东、在吉林,在安徽、在上海、在江苏、在浙江、在福建诸省市,万里行小组走访渠道,实地考察叉车用户,拜访叉车整机制造商和行业优秀供应链,面晤超过300人次........,在超过60多天时间里,行程几近两次“长征”,硕果累累。

参观林德厦门工厂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协办单位-凯傲宝骊,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在中国拥有济南和靖江2大制造基地,其中济南工厂是以绿色、柔性、智能化和自动化为标准建设打造的现代化智慧工厂,工厂占地面积总计34万平方米,年产能达6万台。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32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车和仓储车。

凯傲宝骊技术优势源于德国,自诞生起就专注电动平衡重叉车的设计与研发,电车整合了凯傲50年技术经验,采用集团自主研发的电机、电控、电池三电优势,控制更精准,能耗更经济,加之部分德国进口配置,兼容性更优,性能更稳定;同时依托凯傲集团丰富的电车维修经验和强大的服务网络,使得电车产品深受用户青睐。

凯傲宝骊通过简单实用的产品和便捷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其优异的电车产品将助力中国市场的“油改电”进程,持续为国家“碳中和”贡献力量。

鸣谢!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的指导!

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的联合赞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