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iFollow 声称 AMR 正在帮助零售商应对需求高峰

原创 2022-12-09 09:50 Hu yangbo 来源:AGV网

虽然现在还没有到圣诞节,但零售业的节庆季节已经开始,零售商在上周看到了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需求高峰。为了快速适应这些需求的转变,一些零售仓库正在转向移动机器人。

iFollow公司英国和爱尔兰销售副总裁Frazer Watson认为,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是适应需求高峰和低谷时 "灵活内部物流流程 "需求的一个关键解决方案。

Watson解释说:"他认为零售仓库受益于 "易于适应、坚固和可靠的设备,不仅可以执行日常功能,还可以在必要时扩大规模以满足高峰需求。很少有内部物流设备能像AMR那样成功地满足这些条件,这也是机器人技术成为仓库运营的一个组成部分的原因之一。"

近年来,仓库内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不断增加,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工业机器人安装数量达到历史新高517,000台,比前一年增加了31%。

此外,IFR的数据还显示,2021年销售的专业服务机器人的第一大应用是在运输和物流行业内,采购的服务机器人比其他行业多一倍以上。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