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Plus One 机器人公司的包裹处理解决方案获得 DHL认可

原创 2022-12-09 09:52 Hu yangbo 来源:AGV网

Plus One Robotics(美国加一机器人公司)是一家为内部物流应用提供视觉增强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包裹处理平台的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宣布其PickOne 感应解决方案和Yonder远程监控软件已获得 DHL 物流趋势雷达 6.0 的认可,这是一份公认的思想领导力出版物和战略工具,包括影响物流业的主要趋势。

趋势雷达(Trend Radar)将PickOne感应解决方案列入固定式机器人--机器人拣选和放置;认为它与物流的未来高度相关并具有影响。同样被DHL归入 "远程工作和远程传输 "类别,Yonder因其远程保护物流业务不受干扰的人在回路中的能力而被认可。

"DHL是物流业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开拓者。"Plus One机器人公司的首席收入官Robert Nilsson说:"我们的包裹处理解决方案被他们的物流趋势雷达认定为对物流的未来有很大影响,这是一种荣誉。我们致力于每天改进我们的解决方案,并重视这种认可。"

PickOne的感应解决方案使用人工智能来识别物体,用于拾取和放置的应用。当人工智能无法识别物体时,人类远程操作人员通过Yonder人在回路监管软件收到警报信息,并可以从远程服务中心获得对机械臂的访问和控制。人工智能系统从这种干预中学习,以便在未来发生类似情况时进一步提高其能力,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根据Trend Radar的说法,这种人工智能与人类的合作表明,通过在仓库和制造环境中广泛实施机器人解决方案,提高现有劳动力的技能,有可能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DHL的物流趋势雷达是为了全面介绍物流领域最有意义的创新,包括近期和长期的影响,如Plus One机器人。 "DHL高级创新经理Ben Perlson说:"我亲眼目睹了Plus One的PickOne和Yonder解决方案如何提高运营效率,并期待着看到他们在未来几年内继续提高这些拾取和放置机器人系统的能力"。

Plus One机器人公司被公认为是最快和最可靠的包裹处理机器人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拣选了超过500,000,000个包裹,目前是行业领先的指标。

PickOne 的感应解决方案为大批量电子商务履行和配送中心提供混合包裹、袋子和产品的优化拣选和放置。屡获殊荣的 人工智能视觉软件可轻松对新包装形状和类型进行分类和分类,从而提高吞吐率,同时减少停机时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