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法国巴黎服装展法国巴黎成衣展欧洲服装展国际服装展

展览知识 2012-01-31 13:33
开展日期 2012-06-30 ~ 2012-06-07

 

法国巴黎服装展/法国巴黎成衣展/2012法国服装展/2012法国成衣展/欧洲服装展/国际服装展FATEX

法国巴黎国际服装及面料定牌生产展览会

FATEX-THE SOURCING TRADE FAIR

   称:法国巴黎国际服装及面料定牌生产展览会

   间:2012630-73

   点:Paris porte de versailles(巴黎凡尔赛宫)

展出内容:男装、女装、青少年装、童装、内衣、针织服装、皮革服装、家纺产品、辅料、服饰品、软件、网络等

展览简介:

该展始创于1984年,每年秋季举办一届,仅向专业观众开放。每届展会期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客商7000多人到访。其中法国本地客商约占60%,欧洲其他国家客商主要来自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德国和英国。该展特点是:专业性强,展品范围广,种类齐全,比较适合生产加工型出口企业及中小型专业外贸公司参展。该展是一个货源采购交易会,参展厂商并不过于侧重宣传品牌,而是着重展示自己精良的制作工艺和适应性较强的供货能力,是目前欧洲地区唯一的服装加工贸易专业展会。
  2012
年秋季开始,该展提前到7月初,展期增加到4天,与巴黎国际成衣展(Pret a Porter)、巴黎国际时尚成衣和服饰展(Who is Next)等世界著名展会在同一地点同时举行。Fatex展的参展企业可以借此良机,接待更多来自欧洲和世界各地的专业客商,扩大参展效果。同时,也能通过观摩和考察同期举行的品牌展,及时了解欧洲服装业的最新流行趋势和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国际竞争能力。

    20119FATEX参展商接近300家,主要来自于中国大陆、印度、香港、台湾等亚洲国家;其中制造商占80%以上,供应商占5%左右。参观商超过五千人,其中连锁店、专卖店、超市、邮购商店等各种渠道的采购者和决策者占53%,服装设计商及高档服装企业占38%,国际批发商及专业人士占9%以上。

 

上海菲恩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杨南路455号郭家花园商务中心A602

联系人:廖小姐            电话:021-51796286          传真:021-51796290

邮箱:fens0015@sina.com       QQ2369824334

 

更多展会请来电或加Q咨询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