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专注专业·共赢2020”——乐吉腾2019(亚洲区)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转载 2019-10-31 13:54 Maisie 来源: 乐吉腾

10月21日,以“专注专业·共赢2020”为主题的2019乐吉腾亚洲区经销商大会在浙江宁波圆满召开。

乐吉腾总部前任首席执行官Erling Pedersen携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林上表先生,与来自全国各地和新加坡等地的杰出经销商代表、行业精英、媒体朋友们汇聚一堂,回望合作硕果,共商发展大计。

会上,年逾古稀的乐吉腾前首席执行官Erling Pedersen先生致欢迎辞,对前来参会的经销商代表、行业精英、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对乐吉腾的信任、支持、合作表示衷心感谢。

立足本土,深化品牌

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林上表先生回顾了乐吉腾自1940年成立这七十多年以来的奋斗足迹,尤其是乐吉腾在进入中国后十年的发展历程。乐吉腾从一个小小的铁匠铺,发展成如今出口至全球55个国家地区的国际化企业,从初初在书港宁波建立生产工厂,到完成在中国34个行政区域中74%的市场布局。靠的是什么?为什么选择乐吉腾?

林上表先生着重指出了两个关键价值所在,即“人机工程”+“安全”。他强调,只有做好这两点,才能使员工满意,才能体现乐吉腾品牌价值,才能使得乐吉腾拥有长远的发展可能。

小巧灵活,一机多用

随后,乐吉腾华南、西南地区区域销售经理罗春生先生上台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乐吉腾产品的“三大系列,六大主推”,并指出乐吉腾产品小巧灵活、一机多用、自重轻、通道窄、圆角设计、可更换货叉/属具、安全等共性优点。

乐吉腾产品主要分为三大系列:

一、搬运车系列,特色产品有:半电动升降搬运车、静音版手动拖盘搬运车等;

二、堆高车系列,特色产品有:全电动堆高车、平台堆高车等;

三、翻转车系列,特色产品有:卷夹翻转车、桶类翻转车等。

工厂参观,沉浸体验

和往年一样,工厂参观仍旧是每年经销商大会的重头戏,不一样的是,今年的工厂参观更添新意。

更加醒目的视觉识别系统,更加方便的收听耳机,让参观者在参观工厂,领略乐吉腾厂区与产品魅力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人性化的关怀。

窄通道(1.67米)堆高体验:

静音车碾压铁屑、石子测试:

视听盛宴,欢聚一堂

21日晚,乐吉腾举行了盛大的宴会活动,答谢远道而来的经销商伙伴们,感谢所有人的倾力支持。

首席运营官林上表先生致祝酒词,欢迎远道而来的佳客:

经销商代表们在签到墙前合影留念:

乐队、魔术表演气氛活跃,掀起晚会层层高潮。

各抒己见,共赢未来

22日上午,经销商代表们就乐吉腾销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上台发表各组的见解。

正如林上表先生在祝酒词中所说,一个品牌在新的市场中推广,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在中国,乃至在亚洲其他国家推广乐吉腾品牌“人性化与安全”的理念,同样需要经历风雨。

乐吉腾是欧式经典咖啡,是陈酿醇香红酒,需要我们“用心”,并且“耐心”!为什么要现在开始围着“乐吉腾”这瓶红酒等其醒透?因为好酒从来不等人!等你回来时,它已是空瓶。

2020年,全体乐吉腾人将坚守“人性化与安全”两个准则,不断研究,不懈努力,“专注专业,共赢2020”,在物料装卸设备行业中发光发热,续写精彩!

让乐吉腾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强大起来!让人人以乐吉腾为傲!

2019年乐吉腾亚洲区经销商大会合影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