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叉车倾斜油缸的安装位置及拆解方法

转载 2019-12-02 09:28 叉车配件平台 来源:叉车配件平台

//一、安装位置//

叉车液压系统的液压缸一般是装有起升液压缸、倾斜液压缸、转向液压缸等,因此,叉车的倾斜油缸顾名思义就是安装在叉车液压系液压缸中的了。而叉车的倾斜油缸均为作用活塞式,缸前后两端各有一个油管接头,倾斜油缸前端通过活塞杆接头与外门架连接,后端与车架上支承座相连。主要的配件结构有:活塞杆、防尘圈、专用螺塞、Yx形密封圈、O形密封圈、导向套、缸筒、挡圈、活塞、涨圈等等叉车配件构成。

//二、拆解与主要零配件的检验、修理。//

1、拆解方法:

1)、拆下油管接头,拧下倾斜液压缸销轴螺钉,拔下销轴,从叉车上拿下叉车液压缸。

2)、将倾斜液压缸固定在台虎钳上,拧下螺钉,取下压盖,拆下弹性挡圈。

3)、通过耳环将活塞杆及附件从缸体上拔出。

4)、拔出开口销,拧上螺母,拿下垫圈、Yx形密封圈、支承环、活塞、导向套、O形密封圈等。

5)、拆开止推垫片,松开螺母,拧下耳环。

2、主要零配件的检验、修理

1)、将倾斜液压缸分解后,应该将叉车配件仔细地清洗干净、烘干。

2)、检查叉车活塞与叉车活塞杆同轴度。将叉车活塞杆架在V形架上,用千分表检查,若是由于叉车活塞的精度不符合精度要求而超差,应给予更换。

3)、检查叉车活塞感弯曲。用V形架、千分表检查,当弯曲时应该校正修复。

4)、叉车缸筒表面严重磨损或划痕时,可用珩磨修复。

5)、叉车导向管内孔严重磨损或有划痕时,应该给予更换。

6)、如皮碗、叉车密封圈磨损和断裂,应该给予更换。叉车活塞上采用O形密封圈时,一般使用几年后失去原形,应该给予更换。

7)、修复后的缸筒内表面与叉车活塞的配合间隙应该为0.04-0.13mm,但间隙不得大于0.25mm。

8)、叉车活塞杆与导向套的间隙为0.04-0.15mm,如果间隙大于0.45mm,应该更换导向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