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祁俊会长出席工业车辆分会年会

转载 2020-09-24 09:14 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近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年会在苏州召开,协会会长祁俊出席了本次会议和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叉车安全日”启动仪式,出席参加会议还有工业车辆分会会长唐超、分会秘书长张洁、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德进、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礼敏、凯傲集团董事会成员、凯傲亚太及美洲区首席执行官郭进鹏、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毅、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辉、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开登、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太平、苏州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丁盛义等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相关企业及媒体共220位代表。

祁俊在会上首先对今年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对明年的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呼吁行业内的主机企业能够珍爱自己的零配件供应商,培养和维护自己的供应链生态圈,避免低质量的价格竞争,立足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呼吁得到了与会会员的积极响应。

祁俊同时也代表BICES组委会重点介绍了将于2021年9月14-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1)的筹备情况和优惠政策,并宣布在明年举办的BICES 2021展上将规划出由工业车辆分会具体组织的物流仓储专业展区,诚邀行业内的各企业积极参与,共同搭建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台。

注:

BICES创办于1989年北京,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导主办,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境内最早取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工程机械专业展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BICES始终致力于展示工程机械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工法,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提供全球尤其是一带一路等新兴市场的商机,搭建与行业翘楚对话的价值交流平台和彰显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台。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活动是组委会在BICES万里行活动基础上的升级,在原有BICES走到的同时,更加强调双方相互走进更深层次的交流沟通和合作,在BICES主动走进的同时,也热烈欢迎和热切期盼各方走进BICES,给予BICES更多倾听、对话交流、合作的机会,共同为BICES 2021做好服务流程、展位搭建、现场管理、交通食宿、旅游参观等各项工作,和办成一个为广大展商、用户实现产需对接、交流合作、互惠共赢的高品质的行业盛会群策群力。同时BICES 2021也将在聚焦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展示、品牌展示和系列权威行业会议交流活动的基础上,更充分的发挥BICES优势,更加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更好的提供全球尤其是一带一路等新兴市场的商机,以搭建与行业翘楚对话的更具价值交流的平台和彰显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