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重磅:美媒称“尽管经济放缓,但物料搬运市场的需求前景依然强劲“

编译 2020-10-20 09:03 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美国经济学家杰森·申克尔(Jason Schenker)表示,尽管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但地平线上还是有亮点,物料搬运市场行业就是其中之一。他在本周的美国2020 MHI数字秋季会议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Schenker是Prestige Economics(全球领先的独立金融市场研究公司)总裁兼未来主义研究所主席,他表示尽管经济增速放缓,但根据订单和出货数据以及许多其他因素,2020年仍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劲的物料搬运市场需求的年份之一。根据MHI和Prestige Economics的数据,去年是该行业创纪录的一年,物料搬运市场设备的新订单总额达345亿美元,发货量达342亿美元。数据显示,截至10月,今年的新订单和出货量约为320亿美元。

当回顾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开始,Schenker在谈到物料搬运行业前景时说:“这没有我们想象在今年四月份所担心的那样灾难性事件发生,2020年将是物料搬运行业最好的三个年份之一”。

Schenker指出了对行业有利的三个经济“上行风险”:由于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贸易协定,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子商务活动加速,供应链建立和制造业增长,以及美国经济有望实现正增长。他认为,在2021年,经济中某些部分的活动会放缓,包括制造业和物料搬运设备的新订单。但是,还没有达到2008年经济衰退期间所见的深度,制造业和工业经济正在“全面反弹。”

下行风险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说,2020年全球经济衰退在某些行业可能会比2008年更加恶化;这包括:石油、天然气、旅游业和汽车行业仍然承受重压;这些行业会导致失业率异常高,信贷紧缩使住房面临风险。

尽管有这些不利因素,Schenker说,他仍然对物料搬运市场保持乐观。当被问及未来两年的前景时,他再次指出创纪录的电子商务水平以及对零售和消费品的需求是关键的积极因素。

他对与会者说:“未来几年的物料搬运市场会很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