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高性能激光制导AGV如何在简易深冻仓库中运行

编译 2020-10-24 15:39 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意大利Elettric80公司

Elettric80  LGV

众所周知,冷冻仓库环境对食品加工厂、配送中心和零售商提出了巨大的挑战。管理人员努力使仓库设施以高效率运行。随着速冻仓库正在快速发展,库存周转速度加快,在-4°F至-22°F范围内的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并且需要对市场需求迅速做出反应,零售商货架的快速补充至关重要。与在环境温度或冷藏仓库中相比,保持高吞吐率以及库存和履行精度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深冻仓库中的温度足够冷,足以安全地存储食品,但会造成极端的环境,给员工带来艰苦的工作条件,更多的安全问题以及员工的招募和留任问题。与非深层冷冻设施相比,大多数手动操作的零下仓库都有较高的产品损坏,错失产品轮换和错误的产品履行机会,这会对生产和成本效率产生负面影响。

冷冻食品的生产商和分销商越来越需要跟踪并确定每个产品批次的来源,货盘来自何处?它们在哪里存储?存储在什么温度下?以及其他重要数据等等,包括跟踪易腐烂的库存并确保其产品完整性。手动处理会有可能人为错误,这需要通过可靠且可验证的文档来快速记录和提供此数据。

零下设施的自动化

深层冷冻仓库的自动化解决了这些难题。当今最简化的深冻仓库是高度自动化的制高点,其物料搬运系统需经过精心设计,可在深冻条件下发挥最佳作用。这些包括利用机器人托盘穿梭系统,和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的高密度存储,机器人拣选和堆垛,智能模块化输送和管理系统,这些系统能够集成从收料到生产,生产,最终包装,仓储和仓储的所有功能运输。

高性能激光制导车(LGV

在这些自动化系统中,至关重要的是激光制导车(LGV),它可以在这些集成功能之间移动托盘。LGV的使用在促进深冻制造和分销操作的过程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LGV与多个系统相连,可提供可靠的原材料和产品处理,几乎不会造成产品损坏的可能性为零。

轻型货车结合了逻辑软件和无线导航功能,可以执行其他运输系统无法完成的任务,例如将托盘货物均匀地移动和定位到指定目标的几分之一英寸之内,而不会产生噪音,并且不会产生噪音。工人及其操作环境的高度安全。

然而,运输沉重的托盘负载会在这些车辆上施加巨大的力量,从而导致大量的维护和动力需求,以保持LGV车队的正常运转。但是,最新一代的轻型货车具有设计、导航、传感器、动力和控制方面的改进,可显着简化其先前的运营性能。

特殊设计的材料和组件

针对低至-22°F的极端低温,一些叉式轻型货车经过精心设计,可在这些深冻条件下发挥最佳性能。变速箱,轴承和驱动器的特殊混合钢,机油,油脂和其他润滑剂适用于极端低温。电线和电缆的设计可以在这些温度下弯曲。PLC、PC和其他电子控制组件都保存在加热柜中,通过配备加热装置,可将用于馈送计算机信息并检测货盘的光电传感器保持无霜。需要设计用于自动冻结的自动系统,以包括这些功能,不仅使其可以可靠地运行,而且还可以延长系统使用寿命。

电池性能

LGV操作(尤其是在深度冻结的环境中)的关键因素是电池性能。轻型车辆中使用的最常规动力电源一直是铅酸电池。但是这些电池需要大量维护,充电缓慢且在极端零下温度下的性能较差,因此LGV成为深度冻结的有限技术解决方案。

然而,锂离子电池已经改变了很多。例如,具有输出140安培小时(Ah)功率的能力的锂离子溶液将重约150磅。与此相比,铅酸电池可以输出相同的功率,但重700磅。磷酸铁锂离子电池的充电速度比铅酸快四倍,寿命是四倍。因此,它们是深冻环境中LGV的更好解决方案,但与在冷藏环境中运行相比,仍然缺乏与之匹配的性能。

在冷库中的更好解决方案是锂电快充电池技术,其控制电子装置可使其保持平衡和高效,从而无需进行定期维护。它还配备了一个远程监控系统,该系统可以在报告任何故障的同时随时确定电池的状态。

每个LGV仅需要一个锂闪电池,而传统铅酸LGV应用则需要2-3个电池。

这种电池的一个非常独特的功能是无线感应充电。实际上,在没有连接线的情况下充电时,电池会停留在LGV中。LGV甚至不必离开深冻环境即可充电。这样做的意义是巨大的–减少了没有让LGV离开设施以及不必关掉电池的时间;而且电缆连接不会产生连接火花,从而提高了干燥的深冻设施的安全性。

多重导航

对LGV性能至关重要的是,专为深度冻结而设计的最新一代LGV配备了基于激光制导的多导航功能以及视觉引导功能。两种导航方法无缝组合,可在不停止车辆的情况下从激光导航切换到视觉导航。这使LGV可以在整个深度冻结的设施中移动,其中一个系统可能无法单独访问支持该系统所需的物理环境。

激光导航基于目标三角测量,以使车辆保持行驶状态。车辆配备有旋转激光信标,该激光信标可在车辆周围360度范围内扫描安装在圆柱,墙壁和固定机械上的激光目标。来自这些目标的反射相对于与车辆的角度进行测量,并进行三角测量以允许车辆确定其位置。将该位置与存储在车辆内存中的CAD型地图进行比较。该系统实时使用正定位反馈,每秒数百次计算算法。相应地调整了转向,以使轻型货车保持在正轨。然后,它可以使用不断更新的位置导航到所需目标。激光导航可以在这些LGV上获得大约+/- .75英寸的跟踪精度。

视觉导航使用LGV上的摄像头或激光雷达来检测车辆周围环境并了解其位置。每辆车在其内存中都有系统布局的CAD型地图。

这些轻型货车配备了用于目标检测的舷外激光保险杠传感器。这些传感器设计成覆盖车辆360度(包括向上),以使车辆调整速度,或者在必要时停止(如果在其路径中检测到障碍物的话)。一旦道路通畅,轻型货车将自动继续其任务。

实时,集成控制和物流

轻型货车的平稳运行取决于其控制系统,该系统的任务是协调从工厂的过程系统或仓库管理系统或ERP接收到的订单,然后指导自动导引车的工作。

操作灵活性是关键因素。它不仅具有指导和管理轻型货车车队的能力,而且还具有可扩展性。在工厂生产或分销需要时,可以将任意数量的自动引导车添加到网络中。

系统仿真

如今,温度控制环境中的3D映射允许创建极其详细的LGV系统仿真,从而提供出色的系统开发指南。模拟中考虑了可变条件,例如LGV行驶时地板上的人与人互动。

机队规模由单程运输的产品量和路线长度来监控。LGV系统越大,对仿真的需求就越重要。在大于5-6辆汽车的系统中,强烈建议进行仿真,因为仅通过数学计算不能充分反映出汽车与吞吐量的比率。

灵活性,模块化和可扩展性

叉车式激光制导LGV 在深冻环境中,用于自动化搬运托盘的最新科技,使仓库操作员和工厂生产主管可以优化系统的灵活性,模块化和可扩展性。

设计用于处理各种承重达3400磅的货盘,当今许多轻型货车能够用望远镜叉容纳单深和双深货架。使用卫星遥控单元,可以大大扩展车道深度。

越来越多的供应链服务商(包括食品加工商,装瓶商和分销商)要求24小时在冷藏设施中以最大的吞吐量运行。当今最新一代的轻型货车已被设计为有效地满足并超过这些要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