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智慧工厂,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 LET 2022展今日开幕

原创 2022-08-24 12:37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2022 LET”)今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正式开幕,2022 LET由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是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展会将持续三天至8月26日。

本届展会以“智慧工厂,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展览范围分为: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物流信息化及物联网;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机械搬运设备及配件;物流机器人、AGV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包装设备;包装制品与材料;冷链物流与设备设施;起重设备及配件与物流服务与供应链管理,今年的展会在疫情后迎来复苏,总展示面积近4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45000名专业观众聚集现场了解最新物料搬运技术与智能物流设备解决方案。

在今届的展会上,包括杭叉、比亚迪、诺力、搬易通、欧能、众力、科力、富铭、靠普、唯创、力帮、君盘、航天、蒙力、凯勋、天宇、科聪、嘀卜、林辉塑业等部分工业车辆整机厂商和叉车配件制造企业参展。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战略转型及中国制造2025、工业4.0概念的提出,制造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浪潮,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不断发展,而先进的传感技术成熟应用开始加速物流设备厂商的智慧升级,本次展会上,众多的AGV参展企业是最引关注的焦点之一。物流机器人板块包括库卡、德马、劢微、大族、迈睿、华睿、海柔创新、海康、木牛流马、灵动、锋馥、嘉腾、新松、镭神、兴颂、小黄蜂、壹悟、永创、一清、达菲、北岱、寻迹智能、技田等设备及自动化仓储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系统集成商都纷纷亮相,在这里,我们可以共同领略到行业顶尖的物流系统集成技术与物料解决方案。

杭叉集团

比亚迪叉车

诺力集团

搬易通

欧能

唯创安全

靠普叉车属具

富铭科技

天宇机械

众力机械

凯勋机电

寻迹智行

嘀卜科技

金豪车桥

澳莱特电源

托菲传感器

立得空间


木牛流马

新松机器人

中力新能源

环球聚氨酯科技

五科星科技

科聪

矗峰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劢微机器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库卡机器人(广东)有限公司(库卡AMR)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杭州壹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族机器人有限公司

广东塔斯克机器人有限公司

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市览沃科技有限公司

为加深市场互动,由主办方牵头创办的各类专业会议论坛在展会期间密集举行。近20场重磅同期活动诸如“一带一路”国际智慧物流发展峰会、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等,为多行业用户打造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奉献高质量的干货分享,力求打造物流大通道。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以“智慧物流新机遇、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聚行业力量,共话行业发展与未来。“金蚂蚁”颁奖盛典每年一届,这是第七届,旨在表彰做出的卓越贡献,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优秀企业。

展会还将持续进行,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叉车网的最新展会报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