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原创 2024-04-12 16:20 南山 来源:AGV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数量将达到 1,000 家,展览面积达 80,000 平方米。由于Covid-19大流行,它无意中长期缺席,而在回归后,它已从六天缩短到四天。

展会设有室内外展览空间,分为土方、拆除、运输五个顶级类别;道路、矿产和地基;建筑、土木工程和混凝土行业;起重和搬运。第五个元素是 Intermat 2024 的新增内容,即新技术和能源。

那么,如果您是预计在四天展会期间参观 180,000 名参观者的一员,那么您不应该错过什么呢?

以下是您应该看到的 12 件事:

(1) 山猫自主装载机概念的第二次迭代,RogueX2

山猫更新的 RogueX2 自动装载机概念(图片:山猫)

山猫将推出其新的 RogueX2 自动装载机概念,这是去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 ConExpo 上展示的原始 RogueX 系统的第二次迭代。 RogueX2 是一款全电动自主概念机器,配备锂离子电池、电力驱动系统以及电动升降和倾斜运动系统,无需液压系统。该机器还消除了对操作员的需求,因此设计和制造时无需驾驶室。

山猫还将在 Intermat 展会上首次展示一系列新型旋转式伸缩臂叉装机。新系列为欧洲市场提供九款 Stage V 动力型号(提升高度为 18 至 39 m),并为中东和非洲销售四款 Stage IIIA 机器(提升高度为 18 至 26 m)。

山猫将展示一系列便携式电源产品,其中新款PA12.7V便携式空气压缩机首次在展会上亮相。

该公司的展位位于 5b 号展厅 E127 号展位。

(2)康明斯非公路专用氢燃烧发动机

康明斯 B6.7H 氢发动机(照片:康明斯)

发动机 OEM 康明斯已经在一系列行业活动中预览了其 B6.7H 氢内燃机,这是该公司燃料不可知发动机系列的一部分。 但在 Intermat 2024 上,该公司将推出新 H2 IC 发动机的一个版本,该发动机进行了特定更改以支持非公路应用。 发动机的峰值功率/扭矩输出为 216 kW/1200 Nm,其变化涵盖了一系列新开发的用于重型工作循环的部件,发动机外围设备也进行了升级,以在恶劣环境下更加坚固。

康明斯法国应用和生产发动机销售经理 Laurent Di Vito 表示,计划在 2026 年和 2027 年推出 B6.7 发动机系列的所有变体,这很可能符合新的第 6 阶段排放法规。

除了 B6.7H ICE 的这款新型非公路车型外,康明斯还将展示其新型 NProxx 氢燃料存储系统。为了向配备 H2 ICE 和燃料电池的机器输送 H2 燃料,储罐在 700 bar 的压力下储存燃料并在 10 bar 的压力下分配。储罐可以安装在远程站点,然后移除以重新填充,然后返回到该位置。

(3)新型混凝土湿度测量技术

新型 Celsicom TC603 基本单元(图片来源:Celsicom)

瑞典公司 Celsicom 开发了一种系统,旨在测量混凝土中的湿度以及一系列其他关键数据点,包括温度、材料强度和二氧化碳或氡气水平。为了测量混凝土的湿度/水分含量,将两根热电偶线连接到 TC603 基本单元中的杆螺钉,其中一根位于混凝土模具内,另一根位于材料边缘以测量环境条件。然后,接收到的信号由远程系统解释并通过 Celsiview 系统显示在设备上。

该装置配有与世界各地网络兼容的SIM卡,可以将时间、温度甚至混凝土类型等数据发送到任何地方。用户还可以插入预设阈值,当达到该阈值时,可以自动发送警报。

(4)Develon Concept-X 2.0自动驾驶机器首次演示

Concept-X 2.0 无缆推土机(照片:Develon)

Develon(原名斗山建筑设备公司)将在 Intermat 展会上首次展示其 Concept-X 2.0 电缆遥控(自主)建筑设备。 Develon 于 2019 年推出了该创新的第一代产品 Concept-X,并于同年在韩国进行了展示。Intermat 将推出更新版本 Concept-X 2.0。一台自主 DX225-CX 履带式挖掘机和一台 DD100-CX 推土机都将在展示区进行操作。正在演示的新更新包括:

基于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的自动驾驶和叶片控制

使用倾斜旋转器附件进行自动 3D 分级

增强型基于机器学习的自动挖掘和装载

先进的急停安全技术

Develon量产的首款电动迷你挖掘机——新款2吨DX20ZE也将亮相展示区,这是该公司在巴黎车展上的又一次全球首发。

它们将出现在从紧凑型设备到重型机械的各种机器中。

Develon 将出现在户外区 EXT5,展位 F002。

(5) 日立新一代轮式装载机成为焦点

日立 ZW310-7 轮式装载机(图片:日立建筑机械欧洲公司)

日立建筑机械(欧洲)将展示其符合 Stage V 标准的轮式装载机系列的最新一代模式。 ZW310-7 拥有全方位可视性,其航拍角度摄像系统可提供 270 度鸟瞰作业现场。它还具有后部障碍物检测和警告系统,如果有任何东西距离机器后部太近,它会向操作员发出警报。

与此同时,驾驶室经过重新设计,更加舒适,日立声称其具有市场上最低的噪音和振动水平。

它是日立将在展会上展出的 10 台机器之一,从最小的(两台最近更新的小型挖掘机 ZX26U-6 和 ZX33U-6)到最大的(ZX390TC-7 特殊应用挖掘机和 ZW310-) 7 轮式装载机本身)。两款新电动型号 ZX55-6EB 和 ZE135-7EB 以及多款节能型 Zaxis-7 机器:ZX95W-7 和 ZX135W-7 轮式挖掘机以及 ZX95USB-7 和 ZX225USLC-7 履带式挖掘机也将亮相。

(6)神钢全新重型履带式挖掘机欧洲首发

神钢建机公司将在欧洲首次亮相其新型 SK520LC-11E 重型履带式挖掘机(图片来源:Kobelco)

神钢建机全新 SK520LC-11E 重型履带式挖掘机将在该公司 1,500 平方米的展台上亮相,这是其在欧洲的首次亮相。

新机器重 53 吨,比其前身 SK500-11 重,Kobelco 表示,这提高了稳定性,并提供更大的铲斗和臂力,以实现更好的整体提升性能。它现在使用五十铃发动机,而不是安装在 SK500 上的日野发动机。

另外,新款 SK380SRLC-7 是神钢最大的短半径挖掘机,取代了 380SRLC。它的功率增加了 6%,采用 210kW 五十铃发动机,柴油颗粒过滤器 (DPF) 的更换周期从 4,500 小时增加到 8,000 小时。神钢建机公司的展台将设有一个专门展示其短半径挖掘机的区域。

该公司在 Intermat 上强调了其新的“为性能而生”的口号,将展示几款小型和中型挖掘机,在拆除方面,将展示 SK350DLC-11E,它是 -11 型号的更新版本,现在使用五十铃而不是日野的发动机。

(7)小松的两款新神秘原型机

小松新型 PC138E-11 电动 13 吨挖掘机(图片来源:小松)

小松承诺在 Intermat 上首次展示两款尚未公布的新原型机,以及一个“虚拟展台”,让人们一睹这家日本大型 OEM 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创新成果。

电机也将占据重要地位。小松将展示其新型 PC138E-11——其 13 吨 PC138 挖掘机的电动版本。这将是这家日本 OEM 巨头将带到法国首都参加展会的 30 台机器之一。

在此之际,小松的 2023 财年即将结束(2024 年 3 月 31 日),这标志着其电机进入市场的第一年开始。

除了将配备智能施工 3D 机器指导套件的 PC138E-11 之外,小松还将重点展示其配备锂离子电池的 20 吨级电动挖掘机 210LCE-11 和世界级的挖掘机。 PC33E-6 电动迷你挖掘机的首发驾驶室版本,也配备了锂离子电池。

展会上还展出了最近推出的 PW168-11 和 PW198-11 轮式挖掘机,这两种挖掘机都减少了尾摆。

在室外,靠近主展台的大型机器将进行静态展示,包括最新的 PC950-11 挖掘机、HD605-8 刚性自卸车以及配备 K100 快速动臂更换系统的 PC390HRD-11 高臂拆除机。

小松将占据 5b 号展厅的显眼位置。

(8)利勃海尔巨型LTR 1150伸缩臂履带起重机首次亮相

利勃海尔的新型 R972 履带式挖掘机具有铲斗填充辅助功能(图片:利勃海尔)

继 LTR 1150 伸缩臂式履带式起重机系列扩展到 150 吨型号之后,利勃海尔将全球首发。

这款新型起重机的负载能力比 LTR 1100 高出 50%,这在伸缩式履带式起重机中尚属首次,它采用了利勃海尔的 VarioBase,起重机控制系统使用它来根据履带宽度和旋转角度确定最佳的负载能力。

它是利勃海尔在 3,264 平方米展位上展示的约 20 台机器和一系列技术之一,涵盖塔式起重机、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部件、土方工程技术、深基础机械和混凝土技术等产品领域。

但整车厂的展位不会按产品来划分。相反,它将重点关注三个主题领域:驱动技术、数字化和服务。

在展会上,利勃海尔将展示一系列不同的电力技术,例如 Liduro Power Port,这是一种移动储能系统,可为没有足够电子基础设施的偏远地区的建筑工地供电。

展出的其他产品包括 6.2 代履带式挖掘机 R 972,作业能力约为。 72 吨,配备利勃海尔铲斗填充辅助系统 (BFA)。该公司声称,该系统有助于提高铲斗的填充水平、缩短循环时间并更好地渗透材料。

将展示多种电机,包括 MK 140-5.1 移动式建筑起重机;第一台电动利勃海尔轮式装载机 L 507 E;新型电动卡车搅拌机 ETM 1205 采用电动滚筒驱动; T 33-10 伸缩臂叉装机具有三种驱动选项:加氢处理植物油 (HVO) 作为化石燃料的低排放对应物或添加剂、电池电力驱动;或由内燃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驱动装置。

利勃海尔位于 Ext 6 C 051 区域。

(9) 新型三一伸缩臂叉车和拆卸挖掘机在欧洲首次亮相

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三一重工去年年底在巴黎南部设立了一家法国子公司,该公司将在 Intermat 展会上首次亮相欧洲,推出三台伸缩臂叉装机和一台挖掘机。

这三款国产伸缩臂叉装机分别是7m、14m和18m型号。两台较大的机器——STH1440 和 STH1840 在 Intermat 上作为原型展示,但将于 4 月份投入全面生产。

另外,2022 年慕尼黑 Bauma 展上展示的 50 吨 SY500HRD 型号中还将添加一款 36 吨拆卸挖掘机。

(10)Secmair的电气化路面系统

The Box,Secmair 的电气化路面系统(图片来源:Secmair)

Secmair 是 Fayat 集团的一部分,是一家专门从事道路养护设备开发和生产的法国公司。

在 Intermat 2024 上,Secmair 将推出 The Box,这是专为道路建设/维护而设计的一系列纯电动独立装置中的首款产品。在这种情况下,该设备旨在在重铺道路时提供沥青喷雾作为顶部密封层。

据说,这种全新的开发方式比以前的版本具有一系列优势。例如,新的储罐隔热水平意味着该系统的热效率是竞争机器的两倍。这有助于保持沥青混合料的温度,减少相关的能源消耗和排放。

机载电气系统可连续运行长达八小时;屋顶上安装的标准太阳能电池板进一步扩展了这一功能。

Box 可以安装到任何合适的捐赠车辆上,其独立设计在车辆选择方面比以前提供了更多的自由。

(11)沃尔沃包罗万象的“脱碳路径”

据说是世界上第一台燃料电池铰接式卡车原型车,沃尔沃 HX04

沃尔沃将展示其所谓的建筑行业“全方位脱碳途径”,其中包括电池电动设备和商用车、氢燃料电池原型以及高效充电解决方案。

所讨论的氢燃料电池原型是沃尔沃的 HX04 铰接式卡车,于 2022 年首次亮相。它将与其他创新产品一起出现在沃尔沃 1,500 平方米的展台上,例如 23 吨 EC230 电动挖掘机和新型 L120 电动轮式装载机,以及一些较小的机器,如 EC18 电动挖掘机。

沃尔沃还计划重点强调服务,展示互联地图和任务管理器等技术、设备即服务模型以及零部件和正常运行时间服务,例如二氧化碳减排计划。

(12) 维特根的“环保”机器

Kleemann 的 Mobirex MR 100(i) NEO 移动破碎机。 (照片:克莱曼)

维特根集团将展示一系列旨在减少建筑行业碳足迹的“环保”机器和技术。

亮点包括 Kleemann Mobirex MR100(i) NEOe 移动冲击式破碎机,以及 Hamm HD CompactLine 系列串联压路机的电池电动 2.7 t HD 12e。两者都将首次出现在法国的行业展会上。

福格勒的 Mini 500 和 Mini 502 道路摊铺机设计轻巧灵活,足以在狭窄的建筑工地上承担摊铺任务,也将在展会上亮相,领先于年底推出的电动同类产品 Mini 500e 和 Mini 502e今年的。

最新一代边宁霍芬燃烧器首次能够使用 100% 绿色氢气运行,也将亮相巴黎,以增强维特根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信誉。

维特根集团 700 平方米的展位位于 5a 号展厅 (G158)。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