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军团引人注目,北美物流盛会-Modex 2024开幕!

原创 2024-03-12 11:22 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1日(美国当地时间)消息,行业引人注目的北美最重要的物流、供应链管理和运输行业展- Modex 2024 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The 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隆重开幕。此次展会从11日持续至14日,汇集了数万来自全球的供应链领域领先企业和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和交流行业最新趋势、技术创新及面临的挑战。

来自中国的叉车展商包括:合力、杭叉、中力、龙工、比亚迪、诺力、西林、卓一、微力、尤恩、搬易通、三一、毅狮迈、泰坦、凯勋机电、万动属具、事倍达、汉智、金道、杭州欧镭、贝斯能源、鹏成科技、珠海创智科技、艾飞科、康姆士座椅等整机制造商和零部件企业。在中国有合资或独自公司的参展商包括:凯傲(北美)、耶鲁、永恒力、雷蒙德、现代、TVH、克拉克、斗山(山猫)、别格桥、卡斯卡特、博索尼、靠普、大陆轮胎、霍克电源等。

合力

杭叉

中力

龙工

比亚迪

诺力

西林

卓一

微力

MiMA米玛

三一

汉智

金道

贝斯能源

毅狮迈

耶鲁

永恒力

现代

克拉克

斗山(山猫)

别格桥

卡斯卡特

博索尼奥拉茂

靠普

霍克电源



万动属具


来自中国移动机器人参展商包括:卓一、米玛(MiMA)、劢微机器人、嘉腾机器人、兰剑智能、仙工智能、台达电子、德马泰克、灵动科技、泰坦智能、极智嘉、斯坦德、亿控智能、未来机器人、立镖、海柔、沃德、快仓、塞尔、科芬、金丰物流、牧星、龙宇、青岛奥驱、兴颂科技等。在中国有合资或独自公司的参展商包括:林德物料搬运、范德兰德、爱极乐、科尔摩根、leuze、德马泰克、savoye、罗克韦尔、库卡、霍尼韦尔、研华科技、大福、mujin、斑马技术、倍福自动化、十通等。

劢微机器人

仙工智能

台达电子

灵动科技

未来机器人

快仓

林德

库卡

霍尼韦尔

全球目光聚焦

随着全球化贸易的不断发展和供应链技术的快速进步,Modex 2024被视为业内人士洞察未来发展趋势、拓展商业网络及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的平台。据主办方透露,本届Modex吸引接近1200家展商,覆盖自动化技术、物流设备、信息系统、仓储解决方案等众多领域,预计将吸引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创新技术前沿展示

Modex 2024不仅是展示最新物流设备和技术的平台,更是各大企业展示创新成果、寻求合作伙伴的舞台。展会期间,参观者将有机会直接体验到最尖端的自动化仓库系统、机器人技术、物联网(IoT)应用、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AI)在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这些技术的展示不仅预示着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也为企业提供了优化操作、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的新思路。

知识共享与行业洞见

除了技术展示外,Modex 2024还特别重视知识共享和行业洞见的交流。会议安排了一系列研讨会和专题讲座,邀请了行业内的领军人物和专家学者,就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热点话题、挑战及创新解决方案进行深入讨论。这些会议不仅为参与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为整个行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网络扩展与合作机遇

Modex 2024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丰富的网络扩展机会。通过各种形式的社交活动和一对一会谈,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可以轻松交流信息、分享经验和探讨合作可能。这种开放和包容的交流氛围,不仅加深了行业内的相互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

随着全球经济环境的不断变化,供应链管理的重要性日益凸显。Modex 2024通过集结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智慧,不仅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最新动态的平台,探索行业技术的创新应用,也为全球供应链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