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英国叉车公司Hiremech通过捐赠物资以回报当地社区

翻译 2020-08-01 15:26 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英国Hiremech公司

毫无疑问,COVID-19对英国当地企业造成了损失。对于许多公司来说,关闭后再复工是很难管理的,尤其是在新的安全法规要求大范围的组织变革的情况下。然而,这些并没有阻止当时的叉车经销商-英国Hiremech公司在安全地重新向客户开放的同时回馈当地社区。该公司向哈林盖政务委员会(Haringey Council)捐赠了一辆叉车和两台电动泵,以帮助他们在食品中心附近运送食品。该委员会在推特上以“ HaringeyTogether”为标签发布了这一慷慨之举,强调这些机器得到了很好的利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此之前,该委员会向当地企业伸出了援助之手,向弱势居民运送食品和必需品。Hiremech在为社区服务方面有着悠久而丰富的历史,因此该委员会的呼吁得到了Hiremech的响应。据公司发言人说:“Hiremech一直认为回馈社区是很重要的。我们依靠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人来经营我们的业务,因此我们有责任在他们需要的时候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在COVID-19期间,事情并非一帆风顺,特别是对于小型企业而言,作为一家叉车公司,我们认识到我们可以通过捐赠设备和协助运送而做出重要贡献。”

Hiremech帮助向North Middlesex医院的NHS工作人员提供热食,以感谢医护人员在COVID-19期间进行的救生工作。这意味着该公司要捐赠两辆Hiremech货车,并提供一组志愿者来运送物品。本着互帮互助的精神,Hiremech强调,这是一种合作,因为许多他们最受重视和忠诚的客户也纷纷加入。例如,Kolak零食食品公司捐赠薯片和零食,而Wing Yip公司则提供大米, Lids公司则为食品提供容器。该公司补充说:“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客户齐心协力,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继续帮助那些弱势和需要帮助的人。” 

这些工作对Hiremech来说都不是新鲜事。如前所述,Hiremech与当地社区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例如,由于他们靠近托特纳姆热刺的体育场,这使得他们与哈林盖政务委员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从而促进了与Haringey Council的合作。

Hiremech是伦敦唯一一家海斯特(Hyster)叉车供应商,因此该公司意识到他们可以为当地企业提供独特的优势。帮助社区不仅是Hiremech在冠状病毒期间应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这还直接被写入了该企业的经营理念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