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最高奖一万元!甘肃省首届物流行业技能大赛新区开赛

转载 2020-08-05 09:12 兰州新区 来源:兰州新区

来自全省各大企业和职业院校37支物流队伍

近200名选手齐聚新区一较高下

特等奖获得者

将赢得万元奖金

7月31日上午,甘肃省首届物流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新区中川北站物流园开赛。

此次大赛由兰州新区党工委、兰州新区管委会、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携手主办,兰州新区工会委员会、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甘肃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共同承办。

此次大赛为期三天(7月31日-8月2日),参赛对象分为企业组和学生组,企业组共设龙门吊实操、正面吊实操、叉车作业、仓储作业4个项目。企业组设四个单项比赛,每个比赛项目都特别设立了1名特等奖,奖金高达10000元。

大赛将分赛区开展,龙门吊、正面吊作业两项竞赛在主会场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中川北站物流园进行,理论考试、叉车作业、仓储作业等在分会场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现代物流实训中心进行。

本次大赛是全省物流行业职工技能展示、技术比武及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在全省范围内营造出尊重知识、崇尚技能、打磨匠心、争做匠人的良好劳动氛围,培养出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技能优秀人才,引导全省职工刻苦钻研技能,为甘肃省港口物流行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图丨兰州新区新媒体记者 张鹏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