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经济复苏增长了对新型叉车的需求

翻译 2021-11-26 15:52 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英国物料搬运协会(UKMHA)的最新数据为英国叉车市场描绘了一幅积极向上的蓝图,该协会是代表英国物料搬运行业各个方面的贸易机构,其蓬勃的复苏继续推高对新产品的需求。

虽然铅酸仍然是最常见的电池电源选择,但英国MHA的数据显示,锂离子电池在电平衡市场上的份额已增长到近14%。

锂离子的进步在其他群体中更为显著。今年到目前为止,订购的电动骑手仓库卡车中有26%以上是锂离子动力的。在电动行人仓库类别中,这一数字甚至更高,36%的叉车订购时指定使用锂离子电池。

对于内燃机(ICE)驱动的叉车,柴油仍然是首选燃料,与液化石油气/汽油相比,其比例为55:45。然而,在35%的情况下,柴油的流感大流行下降比任何其他能源都要明显,复苏(16%)明显较慢。由于供应链的持续中断,订单和交付之间的明显差距在这一年中不断扩大,这种情况远非叉车行业独有。关键部件短缺继续打乱生产计划,劳动力短缺、燃料和能源成本上升以及原材料成本上升使情况更加复杂。

UKMHA技术总监David Goss对数据进行了评论,他说:“销售报告提供了有关当前市场状况的有趣快照,并强化了利益相关者在IMHX Connect期间表达的想法。到目前为止,10月份的数据进一步证明了秋季的强劲,导致第四季度的强劲增长。在艰难时期后,制衡行业的重新崛起将受到制造商的欢迎,尽管令人失望的是,由于持续的供应链中断,订单和交付之间的差距继续扩大。尽管预测将持续到2022年,但这将是短暂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