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安全生产月 | 叉车安全操作 - 来划重点!!

转载 2022-06-27 10:54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安全生产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经委、国家建委、国防工办、国务院财贸小组、全国总工会和中央广播事业局等十个部门共同作出决定,于1980年5月在中国开展的活动,并确定以后每年6月都开展安全生产月,使之经常化、制度化。

筑牢叉车安全生产防线

牢记叉车安全驾驶提示 ↓↓↓

安全是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活动的核心。海斯特每年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旨在加强人员安全素质,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人员作业安全管理。

向专业人士学习

如果您想提高叉车驾驶员的技能和理解力,海斯特随时准备提供帮助。近40年来,我们一直在开发和提供专业的叉车驾驶员培训。

享受真实的好处

我们不断更新我们的培训计划以提供最新的、相关的见解,提供丰富的资源。

•     提高驾驶员效率

•     减少误工及工伤

•     减少叉车停机时间

•     最大限度地减少产品损坏和事故

我们生活在一个由社交媒体驱动的世界,人们习惯于快速而轻松地获得信息。每年叉车安全月,海斯特提供的安全操作培训可以让您获得成为一名高效的叉车驾驶员所需的基本技能和知识,以跟上需求的步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