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直播预约丨叉车经销商如何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叉车安全人 对话 叉车媒体人第2期

转载 2022-08-02 12:10 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叉车行业优秀的企业家和叉车人:

叉车安全人 对话 叉车媒体人 连麦直播第二期要来了

叉车行业经历了连续多年的快速发展之后,也进入了一个巨大的变革之中,正经历着油转电、传统转智能、客户转细分、铅酸转锂电、渠道转电商等多种形式的变化。

这些变化,不但深刻地影响着生产厂家的战略发展,更直接地影响着叉车经销商、叉车代理商群体的生存状态。  

唯创安全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改善叉车运作效率控制叉车安全风险的综合解决方案,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叉网和AGV网创始人胡扬波先生连麦直播,与客户朋友们聊一聊叉车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叉车安全的普及情况。

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于1999年5月在中国广州正式开通,2006年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理事。23年来,在全球工业车辆制造商和相关物流设备制造商的共同支持下,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工业车辆和物流设备行业著名的专业网站之一。

胡扬波先生作为中叉网的创始人,进入叉车行业迄今已有20多年,他对行业的了解广泛而深刻,他的市场前瞻性分享,值得每个叉车人进到直播间来听一听。

精彩看点:

(1)叉车经销商如何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2)国内叉车安全的发展现状,对比国外还存在哪些差距?

直播间将不定期发放福袋抽奖,红包、优惠券、叉车模型等应有尽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